ATC认证学员毕业作品选登
查看: 4284|回复: 149
收起左侧

(86)难度入门:平滑细分建模《寻梦环游记》中的吉他

  [复制链接] |关注本帖

签到天数: 1487 天

连续签到: 44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7-12-11 16:3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次教学通过制作2017年皮克斯动画电影《寻梦环游记》中吉他的主体模型,学习C4D的平滑细分建模思路和流程,以及部分建模工具的使用方法,适合初学者入门和有一定使用经验的朋友拓展建模能力。本教学不包含渲染和少数零件的制作。

大家看过不少中文建模教程,真能说到点子上的没几个,所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,建模一直是个绕不开、爬不过、攀不上的坎儿。看着东西仿佛能做出来,但结构和细节完全不知咋弄,心中永远的痛。相信大家看了这期教学,至少能体会到一部分建模常用思路和流程,真正的多边形建模应该是怎样的。

你未来的目标:不是我能做什么就去做什么,而是我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

渲染使用了C4D R19的ProRender,本例的渲染部分教程,后续将作为学员的内部教学提供给我们的ATC认证学员,主要会详细介绍ProRender渲染器的使用、流程、规范、窍门,以及PBR材质和贴图。

教程、模型文件、参考图等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
点评

校长,啥时候出渲染的教程涅,已经饥渴难耐了  发表于 2018-3-1 15:18
我有懒癌,所以没有签名。【IHDT官方微信公众号:IHDT_ATC】
回复

举报

欣赏往届毕业学员的毕业作品

签到天数: 4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7-12-11 17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员练习与商业作品欣赏
一楼沙发  大佬给力阿  上车哈哈哈
我有懒癌,所以没有签名。【IHDT官方微信公众号:IHDT_ATC】

签到天数: 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7-12-11 17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视频教程
WO LAI LA~
我有懒癌,所以没有签名。【IHDT官方微信公众号:IHDT_ATC】

签到天数: 5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7-12-11 17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年课程升级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有懒癌,所以没有签名。【IHDT官方微信公众号:IHDT_ATC】

签到天数: 632 天

连续签到: 57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7-12-11 17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有懒癌,所以没有签名。【IHDT官方微信公众号:IHDT_ATC】

签到天数: 2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7-12-11 18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我有懒癌,所以没有签名。【IHDT官方微信公众号:IHDT_ATC】

签到天数: 33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7-12-11 19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我有懒癌,所以没有签名。【IHDT官方微信公众号:IHDT_ATC】

签到天数: 12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7-12-11 21: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有懒癌,所以没有签名。【IHDT官方微信公众号:IHDT_ATC】

签到天数: 3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7-12-11 23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( ̄3 ̄)
我有懒癌,所以没有签名。【IHDT官方微信公众号:IHDT_ATC】

签到天数: 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7-12-12 00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弹吉他,正好做个吉他!
我有懒癌,所以没有签名。【IHDT官方微信公众号:IHDT_ATC】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
关闭

扫描左侧二维码,关注微信公众号!

注册

隐私策略|关于我们|文字版|手机版|小黑屋|IHDT映速社区 ( 沪ICP备12006097号-2  

GMT+8, 2018-5-22 17:50 , Processed in 0.334823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